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资源工程学院举办第一期“源来有约”座谈会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毅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推进 “四个回归”,关心关爱学生成长,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归属感、认同感,广泛倾听来自学生们的声音。资源工程学院创立“源来有约”系列座谈栏目。

3月5日,第一期“源来有约”在南山书院顺利召开,本期座谈以“资源进取求新路,学子成长遇新期”为主题,由资源工程学院院长卢才武教授作为交流人,资源工程学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由本科生辅导员徐毅主持。

首先,卢才武教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他指出学院的专业、学科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积淀。并重点介绍了学院2019年度的重点工作,他指出,今年是资源工程学院建设发展的关键年。本年度学院将围绕完善制度创新、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对外交流、推进挂牌仪式以及强化双创建设等方面持续推进学院发展,在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四个方面切实开展工作。同时在专业学习、大学规划、个人成长等方面,卢才武教授与参会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鼓励同学们矢志不渝、艰苦奋斗,将个人成长与学院、学校和国家的进步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学院齐心协力、奋斗进取的精神,共同开创资源工程学院新时代。

资源工程学院“源来有约”系列座谈活动,包含:“学校名师篇”、“知名校友篇”、“优秀学子篇”三个板块,旨在帮助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专业的认知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