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举办“特色小镇开发建设”专题研修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燕鑫  3月13日上午,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举办的“特色小镇开发建设”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志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方永恒等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小刚主持。

首先,张志昌代表学校和基地向来自省直机关及地市(县)的52名参训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基地发展情况。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成人非学历教育工作,作为陕西省、教育部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共建高校,我校始终立足土木、建筑、环境、规划等学科, 积极为陕西经济建设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特别是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历经十年发展,已累计举办包括特色小镇、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城市管理等领域的专题培训班104期,参训的各级、各类领导干部近3800人。

张志昌强调,基地根据省委组织部对干部培训的安排要求,认真贯彻中央组织部和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特色小镇建设的一系列决策,开发了本期研修主题。希望全体学员做好时间管理,自觉遵守各项培训规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邱必震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有关全省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加强学员管理的文件精神,希望参训学员能自觉遵守各项规定,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最后,孙小刚向学员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