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赵宪忠一行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调研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米泽龙 3月11日上午,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赵宪忠院长一行4人到访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并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调研。土木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学院书记张成中对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在加强党的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增进沟通交流,做好优势互补。院长史庆轩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两院能够继续加强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赵宪忠分享了同济大学在办学发展和学科建设中的经验和成果。双方就如何加快推进高校“双一流”建设及改革创新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