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学生处到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力3月13日上午,学生处处长刘晓武一行到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屈超,环境学院辅导员参加会议。

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首先从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一是介绍了目前学院学工队伍和学生的整体情况,二是寒假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及安全稳定工作台账,三是新学期学院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学风建设情况,四是2019年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基本设想。 

学生处处长刘晓武讲话,首先感谢环境学院对学生工作部(处)工作的鼎力支持,并通报了在草堂校区召开的大学生优良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情况。他强调,学风建设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环节,是学校内涵式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学生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做好学风建设工作需要教、学齐抓共管,长期坚持不懈。他指出,学风建设要发挥团支部和班委会的引领作用,在学生中营造“赶、比、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并从思想政治教育、日常教育管理、招生和就业、奖贷助学、心理健康、宿舍管理等方面解读了2019年学生工作要点(讨论稿),并向一线辅导员征求了意见。同时对学院安全稳定台账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冯永宁做了汇报。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做了总结讲话。欢迎刘处长一行到访学院指导工作,也感谢学生处长期以来对本院学生工作的肯定与支持。王劲松表示,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关注学生成长发展,学院将创造条件大力支持学生工作,全员化、全过程、全方位促进学生发展。希望环境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研判新形势,扎实修炼内功,胸怀大局,齐心协力,精准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