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9年度工作

来源:冶金工程学院  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红红3月13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传落实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主持。

 

院长李林波结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文件对2019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保障;二是深入推进学院管理体制改革,努力实现学院特色学科振兴;三是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紧跟学校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步伐,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五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六是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提高教师队伍建设水平。他指出2019年是学院进一步深化管理体制改革的关键之年,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马立建结合学院年度工作要点,要求各党支部、系、教研室、办公室要围绕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再进行深入讨论,制定具体工作措施,不仅要落实好学院各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还要完成好日常教学科研等常项工作,教师要从上好每节课做起,行政人员要从提升服务水平、服务意识做起,共同推动学院持续发展。马立建表示,2018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应清醒地认识到,学院建设发展还面临着诸多挑战和困难,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师生员工要树立信心,聚焦发展,努力工作。最后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