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荔) 3月1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杨占林主持。

新学院新气象。学院院长詹绍文从办学思路、战略目标、学科现状、重点突破四个方面,对学院远景规划和近期发展方向及工作重点做了阐述。詹绍文指出,学院将着力打造一个科研反哺教学,学科建设与培育质量共同提升,短期目标与长期办学融为一体,产、学、研、用齐头并进的创新型学院和全体师生共同奋进的和谐家园。他强调,2019年是学院奠定基础,奋力发展的“元年”,全院上下要在制度创新、组织建设,文化共识、凝聚人心上下功夫,落实学院“四个一”工程,实现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

副院长方永恒就本科教育教学、创新创业等方面做了安排。学院将在2019年着力打造课堂金课,以“课堂革命-公管学院在行动”为抓手,开展“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等现代教育教学技术手段进课堂的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更新教学理念;组建“师生联系委员会”,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建立师生互动交流平台。副院长胡振就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和科研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学院将建立“帮扶、鼓励、奖励”机制,通过聘请校外同行专家实施“软引进”等方式,促进教师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

学院党组织书记郭斌结合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和校长刘晓君在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2019年学院党建、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做总结讲话。一是要抢抓机遇,合理定位;二是要珍惜学校给予的政策红利,加强合作;三是要扎实工作,共谋发展。强调了学院机关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强与师生的沟通交流,提高工作效率,在解决实际问题中发扬“五星级店小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