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与推广会议

来源:  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为提高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政治理论素养,营造“学理论、提素质、强政治”的浓厚学习氛围。信控学院研究生会于3月14日19:00在工科楼613会议室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与推广会议,信控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会,本次会议由杜瑶同学主持。

杜瑶主持

倡议书

首先,杜瑶同学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他讲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央宣传部组织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创新性平台,对于广大研究生青年党员团员深入了解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文化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全体参会人员

接着,李继斌、杨琪凡、王婷、梁旭东、温倩、杨怡、杨琳等同学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心得体会。他们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加强日常学习管理,加入到“全党学习、全民学习”的热潮中,同时要做好榜样示范作用,强化学习效果,争创学习强组。他们强烈号召广大青年党员团员积极下载并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极大地点燃了自身的学习热情,他们将充分利用好理论学习平台,每日一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使自己在思想、能力、行动方面跟上党的要求,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跟上事业发展的需要,做一名新时代合格青年。

(来稿:商立丽 摄影:王婷 编辑:席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