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阳晨)3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大楼918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以“全面提升研究生党支部的组织力,充分发挥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主题。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航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焱及各年级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阳晨主持。

辅导员刘阳晨首先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各研究生党支部结合会议主题,分别从制度完善、组织建设、党员发展、样板党支部培育等方面进行专题发言,通过充分研讨交流,各支部进一步明确“以党建带学风”的工作思路,达成学习教育有深度、组织活动有力度、管理规范有量度的工作共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焱,以全面提升我院研究生党建工作质量的站位,对标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创建标准,对学生党支部发展的目标定位、任务分解、抓手落实做出具体安排。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航征作总结讲话,对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职责,在其位谋其事,扎实工作作风;二是要创造性开展工作,结合我院的学科特点和专业优势,在学生党建工作方面形成特色;三是要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活研究生党支部的组织活力,增强研究生党员的归属感与使命感,使每个党员真正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