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校长刘晓君一行到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福玲 3月18日上午,校长刘晓君到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王树声等同志参加。

 校长刘晓君首先对环境学院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环境学院作为学校改革试点学院之一,领导班子思路清晰、团结协作,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务实重干、攻坚克难,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和人事改革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认真扎实落实学校各项改革方案,整体工作呈现出了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环境学院院长任勇翔代表学院对2016-2019聘期教师岗位考核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总结经验,分析不足并提出了解决思路。针对下一聘期工作,他强调,学院在制定政策时将充分调研,面向全体教师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凝聚全院智慧和力量,做到民主决策和科学决策,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鼓励全院师生争做建大最勤奋的老师和最勤奋的学生。学院分管人事工作的副院长卢金锁做了补充汇报。

校长刘晓君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尽快理清思路,明确发展目标,夯实责任主体,在岗位聘任上继续深化改革,大胆创新,学校将保持政策的稳定性,鼓励老师们有结大果实的时间积累,激发广大教师敢干事,干成事。希望学院抓住机遇,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早日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