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安德学院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来源:  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郝若云 雷馨悦  3月20日,安德学院于草堂校区紫阁大礼堂成功举办了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我校副校长、安德学院院长王树声,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安德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及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会上,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作安德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安德学院始终以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己任。学院学生工作紧紧围绕培养目标,结合中外合作办学的实际,不断健全和完善人才培养的工作机制,通过“四大课堂”、“四大教育”、“三大导师”以及“三大讲堂”为工作体系,紧抓基本素质和行为养成教育,提高创新创业及实践能力。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院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宣读了表彰决定。副校长王树声及到会嘉宾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陈帜,优秀学生标兵个人、我校“身边的榜样”年度人物、土木1702本科生张童贵,安德学院特等奖学金获得者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段佳君分别代表获奖学生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

副校长王树声在总结发言时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广大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把自己的学业和对国家、民族的担当融合在一起;二是要加强专业学习,做到高站位、严要求、肯吃苦,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学业水平;三是切实做到全面发展,善于创新、勇于实践,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