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化未来”领航工程系列活动——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

来源:化工学院  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昌明为端正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技能,准确应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加强对学生就业工作的指导与帮助,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化学与化工学院于3月20-21日分别在雁塔校区、草堂校区举办了“化未来”领航工程系列活动——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化学与化工学院党组织书记张卫华担任主讲,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张卫华以“就业,你准备好了吗”入题,客观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详细介绍了国家、地方政府和学校的就业政策,进一步分析了近五年内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就业情况及招聘单位情况。重点讲授了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就业能力提升技巧,包括如何获取求职信息、用人单位招聘流程、用人单位的关注点、简历制作过程等,并以“教育能开阔人的眼界,而职业则成就人生”寄语广大学生珍惜大学时光,收获精彩人生。

通过本次职业规划讲座,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了解了更多获取就业信息的渠道,掌握了简历制作中的注意事项。希望本次讲座能够为同学们带来切实的帮助和指导,“化”出属于自己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