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2019年春季运动会第一次集训圆满完成

来源:  日期:2019-03-24  浏览次数:

 

2019年春季运动会就要来临,为了增强运动员们的身体素质,同时提高比赛成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运动员们组织了综合训练。3月18日17:40,参加各个项目训练的同学在“植物医生”运动中心迅速集合并进入训练状态,学生分会体育部的负责人及各项目教练带领同学们做好热身准备后就开始第一天的训练。

教学训练火热进行中

各项目完成集合点名之后,集训开始。短跑项目组的集训从最基础的热身活动开始,男女生分组进行,压腿,高抬腿,平板支撑,俯卧撑,仰卧起坐,增强身体各部位肌肉的爆发力;中长跑选手们在完成热身之后,利用折返跑、变速跑等项目提高自己的奔跑速度;跳远项目组的教练在带领运动员完成热身之后,开始讲解并亲自示范各项技术动作,帮助没有技术基础的同学打好基础。

 

汗水虽咸,但人心甘

夕阳西下,晚风吹寒,近一个半小时的集训告一段落。第一天的训练以恢复运动员身体机能和技术讲解为主,今后集训的强度将会逐渐提高,让运动员们不断提升自我。即使在如此高强度、长时间的训练下,每个运动员都毫不懈怠,不轻言放弃,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个动作,争取进步。

 

运动风采

不只是运动员们,学生会的负责人及教练牺牲休息的时间,积极投身于运动会的训练之中,是为了让运动员在比赛中超越自我,秀出风采,同时也是为了让此次运动会变得更加精彩纷呈,为学校的体育事业锦上添花,希望运动员们能坚持认真训练,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来稿人:刘锦怡 摄影:刘锦怡 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