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2019年“两会”精神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米泽龙 为积极响应我校“支部建设年”工作号召,加强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大学生党员的理论素养。土木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两会”精神学习系列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生党支部、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草堂校区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成员深入宿舍,与广大同学一同学习“两会”精神,集中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引起大学生党员的热议,纷纷表示:国家长治久安,社会和谐稳定,百姓安居乐业,我们为生在这样一个新时代而自豪。青年知国事,青春勇担当,作为大学生党员更应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学习科学文化和专业知识,为祖国建功立业。学生党员应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做到思想与行动相统一,助力学校、学院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