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9-03-2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剑华 3月26日下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512报告厅举行了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旨在加强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做到精准服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参加会议并讲话,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刘剑华主持动员会。

刘剑华通报了陕西省2018年本科生就业行业统计数据以及学院近三年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并结合学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从当前的就业日程安排、信息获取途径和就业程序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应该如何着手准备就业和需要注意的问题。

郑成华作动员讲话。结合目前学院的就业情况,他强调在当前的就业形势下,毕业生要增强就业紧迫感,主动出击,积极就业。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抓住“金三银四”求职季;二是行动上要积极主动,切忌等靠要错误思想;三是应聘时要紧贴单位,精准把握用人需求;四是把握好就业时间节点,尽量提前不要拖后;五是守住稳定诚信底线,诚信就业、安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