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理学院新生篮球赛决赛战火点燃

来源:  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As far as carrying the torch for the years to come. I don't know. I just want to be the best basketball player I can be.(我不知道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取得辉煌,我只想尽我所能去成为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

——Kobe

3月25日晚,理学院篮球赛决赛在南山书院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前期系列赛激烈的角逐,理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801班,1802班分别获得系列比赛的前两名,他们将为争夺冠军再次在球场上为了荣誉而奋斗。

一声哨响,冠亚军之战正式打响,双方很快进入激烈的对攻。球员们咬紧牙关紧盯对手,毫不示弱退缩。坚毅的目光映射出他们必胜的决心,运球,抢断、防守、各种技巧,无不彰显着球员们熟练的技术,他们额角的汗水也展现了比赛的精彩绝伦。底线突破,转身过人,球员们在努力争取每一次得分的机会。

比赛开始

整场比赛的前三节,双方比分一直胶着,你追我赶,这让在场的观众们热血沸腾,每个人脸上都透露出紧张。第四节时,比赛进入高潮,场下观众掌声如潮。两队人员也显得格外紧张,当电科1801班三分球连续得分,整个战局有了质的突破,他们乘胜追击,将双方比分拉开,电科1802班也奋力拼搏,在短短的五分钟里,让观众们内心激动万分。最终,电科1801班以64比53胜于电科1802班,荣膺桂冠。

激烈角逐

全体合照

本次篮球赛,让全体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业生活之余放松身心,不仅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同学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凭借着篮球这项运动的独特魅力,凝聚了理学院整个大家庭,也向我们展示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青春面貌。最后,也希望同学们能将赛场上的顽强斗志运用到学习生活之中,充实自己,不断进取。

(来稿:张怡馨 摄影:王诗雅 编辑:芦梦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