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武姣娜为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并不断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化学与化工学院于3月28日晚在南山书院举办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付义乐到会动员并讲话,全体同学参会。

辅导员武娇娜指出当代大学生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比赛中增长知识和能力。针对赛事总体安排、参赛项目要求、比赛赛事、赛程安排、赛道介绍等方面对此次互联网+赛事展开详细地介绍与解读。

副院长付义乐就此次创新创业大赛展开讲解和答疑。“互联网+”大赛是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勇于创业实践的应用型人才的重要平台。介绍了往届大赛的优秀参赛作品并分析了作品亮点及运作模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发扬创新创业精神。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此次比赛中锻炼能力,争取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