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中午,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对全体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特别是对各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违规电器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排查,为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宿舍环境打好基础。

卫生检查任务安排

中午12:30,建科学院研究生会宿舍卫生检查小组全体成员在宿舍楼下集合,开展卫生检查工作。本次检查以“建科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公约”为依据,检查内容主要包括门窗和地面整洁程度、物品摆放、违规电器使用、卫生间情况等。本次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良好,能够做到地面干净,物品摆放整洁,空气清新,无安全隐患。另外,针对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物品摆放不整齐等问题,工作人员及时给予指正,督促大家立行立改。

整洁温馨的桌面

干净整洁的宿舍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使建科学院研究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得到了较大改善,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建科学院研究生宿舍文化建设。

(来稿:李雪 摄影:张心蕊 审核:吴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