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学雷锋精神,扬奉献之旗——便民服务队与IT服务队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3-31  浏览次数:

为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奉献服务品质,弘扬奉献精神,3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便民服务队与IT服务队携手在南山食堂东侧广场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出队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便民服务队开展校内外志愿服务已有三十年之久,三十年来便民服务队始终坚持“以己之长,服务于民”的宗旨,将提高大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和继承发扬奉献精神相结合,为广大师生及社会人士服务。IT服务队是我校一支帮助电脑维修、交流IT技术的志愿组织,助人自助,提升自我。此次两支服务队联合开展校内志愿活动,是志愿服务形式的创新与发展,同时也是雷锋精神在建大学子中的扎根生长。

服务队成员为同学修理电脑

认真工作的队员

在三月学雷锋活动中,便民服务队与IT服务队的成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他们是雷锋精神的传承者,也是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他们以自己的热情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将雷锋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建大学子,让“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这八字深深烙印在同学们的心中。

此次便民服务队与IT服务队联合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广大同学解决问题的同时,也让服务队成员得到了学习与自我提升的机会。相信建大的志愿服务组织定会将奉献精神继续传承发扬,让雷锋精神与每位建大学子同行。

(来稿:张嘉伦 摄影:张静薇 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