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一期“公论莘谈”师生座谈会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荔 吉洪泽为加强公共管理学院学风建设,拉近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解答同学们在学业上、生活中的疑惑,西建大公共管理学院创办 “公论莘谈”栏目,开展系列师生座谈会活动。3月20日,第一期“公论莘谈”师生座谈会在南山书院学子之家二楼顺利举行。本期“公论莘谈”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方永恒教授担任主讲人,公共管理学院党组织副书记杨占林,公共管理学院学院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吉洪泽主持。

首先,方永恒教授向参会学生代表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学分与课时的相关规定以及公共管理学院各专业的课时安排和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要求。“公共管理主要是学管人,大家应该去接触不同的人,学会与不同的人交流沟通。”希望同学们用课堂知识在生活中去运用它,要不满足现有的知识储备,积极学习其他各方面的知识。谈到科技竞赛,方永恒教授鼓励大家从个人兴趣出发,积极参与不同类型的科技竞赛,在竞赛中积累经验,取得进步。在大学期间,同学们应大力培养自身综合素质,提高自身竞争力,为以后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

“公论莘谈”师生座谈会旨在建立一个师生之间的交流平台,解答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存在的困惑,帮助同学们加深对自己所学专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