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团内五四评优答辩会

来源:化工学院  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武姣娜为进一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完善激励机制,树立先进典型,大力营造团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3月31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学府城教室举办团内五四评优答辩会。学院副院长周军及全体同学参加答辩会。答辩会由辅导员武姣娜主持。

答辩会上,武姣娜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重要意义,传达了学校团委的文件精神,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向先进模范看齐,在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答辩集体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建设活动、学风建设活动等方面介绍了一年来的取得的成绩。此外各团支部还分析了四六级通过率、挂科率等数据,展示了支部学风建设的显著成果。

副院长周军对参会的集体和个人提出以下希望,一是广大同学要向先进模范学习,取长补短;二是班级同学要为班级多做贡献,发挥主观能动性,在集体中发挥自己的作用;三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在大学时代努力奋斗。

在本次答辩会中,各团支部充分展示了支部风采、特色亮点。为今后开展团日活动、创建优秀团支部积累了宝贵经验。希望学院各团支部能够继续丰富团日活动形式,帮助广大团员青年提高思想觉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