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调研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晓霞3月28日下午,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熊峰院长一行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学院院长史庆轩,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史庆轩主持。

院长史庆轩对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四川大学各位代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学院近期正在开展的2019-2021聘期教师岗位聘用工作的思路及具体做法。熊峰院长介绍了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科建设、科研团队组建及人才培养、学生就业质量提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

会后,熊峰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展览室、结构与抗震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