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4月17日晚,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在土木楼516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邀请到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任瑞,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和200余名2016级本科生参加了大会。

任瑞从近年考研国家分数线、硕士研究生报名人数、考研报录比变化等数据入手,系统介绍了研究生招生政策、2020届考研变化趋势、调剂的基本条件和程序,提醒同学要了解政策、把握方向,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到场同学对自己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任瑞一一予以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做到以下几点,一要适应形势变化,确定合理的考研目标,二是要把握现有资源,制定切实可行的备考方案;三是要学会适当调节,在紧张复习过程中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