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文学院代表热议学校“教代会”报告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04-12  浏览次数:

 备受全校教职工瞩目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六届二次教代会于4月10日拉开帷幕,文学院代表集体参会。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校长刘晓君教授题为《深化综合改革 推进内涵建设 在“省部部”共建新起点书写新时代的“奋进之笔”》的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刘光辉同志关于学校2018年财务收支和2019年财务预算情况的工作报告和《2019-2021聘期全员岗位聘用与目标考核实施办法》工作报告。

11日下午,按照大会议程安排,文学院代表团在雁塔校区教学大楼812室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大会报告并提出意见建议。副校长董群雁同志作为代表,参加了分组讨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颜益民同志主持。

在讨论中,各位代表热烈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大会振奋人心,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9年,在“省部部”共建新起点的奋进之年,学校确立了“施工案”、绘制了“设计图”,乘胜追击,催人奋进。在总结发言中,副校长董群雁指出文学院生机勃勃、大有可为,本次讨论代表们积极思考、建言献策,值得肯定。他要求文学院领导班子多琢磨多思考,为学院突破自我,找定位、明方向、抓重点、找标杆,走出文学院的特色发展之路。

2019 年,是新中国成立70 周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实现追赶超越的关键之年,更是学院坚持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和追赶超越的目标不懈奋斗之年。本次教代会为2019年工作的全面开展梳理了清晰的脉络,为下一聘期工作的重点指出了明确的方向,文学院全体教工将共同迎接已经到来的关键时期,将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