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正 4月1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粉体工程研究所一楼报告厅举行2017-2018学年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濮耐、广东奔朗、蒙娜丽莎、北京利尔等企业领导代表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典礼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段锋主持。

材料学院院长李辉首先致辞,她向参加颁奖典礼的企业代表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向获奖学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曹阳、广东奔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育航、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温萍、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汪正峰等企业奖学金设置单位代表分别致辞,他们向师生介绍了企业、行业的发展现状,鼓励获奖学生把握时代发展,锤炼基本素质,成为栋梁之材。我院2018届毕业生、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牛丹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体会和工作体会。

接着,材料学院副院长宋学锋教授宣读表彰决定,企业领导和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发企业奖学金证书。资源1602班李嘉欣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发言。

典礼结束后,设奖企业分别在工科大楼1211会议室、粉体工程研究所五楼会议室、学校就业办会议室与获奖学生和求职学生开展了座谈交流和专场招聘。

衷心祝愿各资助企业事业蒸蒸日上,前景辉煌灿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