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安德学院开展“院长下午茶——与研究生面对面”活动

来源:安德学院  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米涛4月22日下午,安德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长下午茶”活动。在安德学院研究生出国学习前夕,学院领导老师希望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并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出国事宜等进行面对面交流。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副院长赵蕾,安德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活动由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米涛主持。

执行院长熊仲明首先指出安德学院高层次、高水准的办学理念为同学们提供了更高的学习平台,学院在生活方面也尽力为同学们给予最大的帮助。其次,对研究生同学们国外的一年的学习提出了明确的定位,出国的学习将是同学们拓宽国际视野以及自我提升的重要一年,同学们将会有国内外导师联合培养的机会,在更高的平台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最后对开学以来的同学们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随后,副院长赵蕾对同学们较担心的语言问题以及国外发展的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鼓励同学们加强沟通和交流,抓住时机提升学习能力和生活能力。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介绍了南澳大学的情况,勉励同学们走出国门后要在全新的环境中历练自身。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安德学院的研究生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辟一条属于安德学院的辉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