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晓璐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文件要求,4月2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大楼414拉开帷幕。学院特邀教学督导组杨茂盛、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方永恒、副书记杨占林以及各系负责人担任了此次竞赛的评委,竞赛由副院长方永恒主持,并在赛前详细介绍了竞赛宗旨、规则、流程等事宜。

此次竞赛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竞赛演练,并特邀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土木工程学院丁怡洁老师为我们做了课程展示及经验分享。第二阶段为学院竞赛,根据教研室推荐,共有五位老师参加了学院的竞赛。

比赛现场,老师们精神饱满,教学内容娴熟,教学方法也灵活多样,各种现代教学技术也能穿插其中,整体效果较好。评委们在点评过程中,分别从课件合理性、语言表述、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效果、仪表举止等多个观测评价点,提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为提高青年教师的讲课水平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最终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曾涛老师脱颖而出,代表公共管理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通过此次竞赛,既是对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的一次检验,又是对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一次激励,相信通过此类活动,我们能尽快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