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文学院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晓蔓为落实学校争创“双一流”、实现追赶超越和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的一系列部署,4月22日下午,文学院在雁塔校区教学大楼830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颜益民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颜益民同志首先结合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建设、统战和群团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稳定安全等七个方面,对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安排。院长杨延龙同志对师资队伍建设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系部紧抓机遇、密切结合学科优势,对各项工作逐一对接落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李洪胜同志结合分管工作,重点对毕业就业、招生宣传、教学实验、工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上半年高校巡视整改工作的阶段任务与整改重点进行了宣导,同时带头和与会人员一起签署了《文学院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副院长韩蕊、刘莉、师琳三位同志也分别就学院的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工作、本科生培养工作做了重点与逐次的解读。

学院党委书记颜益民总结讲话。他强调,抓党建促发展需同频共振,重点工作与落实部门需无缝对接,各系部、各党支部要按照文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内容将工作落细落小,做出成效,班子成员要关注工作落实,注重过程管理,在过程中遇到新问题、新情况要及时讨论解决。2019年,文学院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追赶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