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资源工程学院与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创新创业交流会

来源:资源学院  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10点,为拓宽我院师生创新创业视野,增强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师生一行赴西安邮电大学交流创新创业工作。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对外交流中心主任赵宁、我校资源工程学院辅导员与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赵宁首先围绕电子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从平台建设、激励政策、氛围营造等角度,对“11653”竞赛理念进行详细解读,介绍丰富的工作经验。随后,西安邮电大学往届“互联网+”学生代表16届毕业生胡杨、16级在校本科生王郝阳和17级研究生范鸣,从参赛准备、项目实践、竞赛收获等方面,分享了个人通过“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的成长之路。

主题分享后,双方就项目选题、团队组建、商业计划书撰写、开展市场调研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一方面扩展了我校学生对于竞赛的了解,另一方面也为学生项目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思路。

在交流会结束后,我校师生代表参观Code Café创业项目和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基地,使同学充分理解创新意识与创新实践的关系,有效促进我院师生的创新思维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