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易居杯”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西北赛区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米泽龙4月29日下午,“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西北赛区启动会在土木楼310顺利召开,来自房教中国校企事业部总经理周国军,西安财经学院、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太原师范学院、山西财经大学、西安欧亚学院、宁夏大学等高校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委员兼评委宋阳致欢迎词,表示房地产策划大赛不仅能让学生的理论知识得到巩固,还能帮助同学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来,成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有力途径,希望各位参会嘉宾能够在会议中积极地进行交流探讨,同心协力使我们的大赛办得更好。

房教中国校企事业部总经理周国军代表大赛秘书处进行了工作汇报,他提到大赛的举办将加强房地产专业的建设,提高学生以及老师的眼界,更重要的是提高院校在毕业设计、加强与企业间交流的重视程度。同时,他总结上次比赛对院校房地产专业的发展,对实验教学平台的搭建起到了促进作用。

会上,与会领导及嘉宾就比赛日期、评委名额及名单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等事务进行了讨论与确定。大赛主办方给赛区承办高校和评委颁发证书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