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炜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作党建工作报告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正 4月29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成果转化办公室主任、崇实书院院务副主任,西交1896双创基地创业导师魏炜应邀来我校材料学院就党建工作做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的专题报告。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段锋主持,我校材料学院和建筑学院研究生全体党支部支委会成员、部分教师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魏炜首先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围绕基层党建、思想交大、双院育人、舆论宣传、就业创业、校园文化、安全稳定等十个方面系统阐述了西交大材料学院近年来的党建工作与成效,并同与会代表围绕本次交流的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本场报告对加强和推进两院之间在党建工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创造了良好开端。为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使学院学生党员干部在支部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开拓了眼界。双方均表示将以党建工作的交流学习为抓手,扩大交流合作范围,共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