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专项会议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浩 为持续做好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深入落实学校招生宣传会议精神。5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科楼909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专项会议。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实验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主持。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亮首先介绍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安排部署情况。他指出,机电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咸阳市所属县区中学以及河南地区部分中学的招生宣传工作。此次招生宣传所在中学均是我校往年招录人数较多,同时有着良好合作基础的中学,各工作组要按照工作安排做好提前对接、交流及走访工作,关注各县区重点中学,尽量做到招生宣传工作全覆盖。

副院长史丽晨介绍了学院招生宣传前期准备工作。史丽晨强调,从2018年开始,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类专业实施大类招生,机械大类涵盖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和车辆工程四个专业。学院各教研室、实验室老师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密切配合,认真梳理学院两大类五个本科专业的专业内涵,并就相关专业介绍视频录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院长张小龙在讲话中指出,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关乎学校学院办学根本,高等教育的对象是学生,吸纳更多的优质生源进入我校学习,才能进一步促进本科教育的良好发展。通过大力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让更多学生了解学校文化,了解专业特色。他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做好本次招生宣传工作。

党委书记程福安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此次招生宣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克服困难、积极参与、充分准备、认真负责,充分展示学校、学院的良好形象和专业特色,并与地方中学建立良好地合作关系。他对各教研室、实验室前期的招生宣传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本次招生宣传工作能够吸引更多地优质生源,促进校院发展,圆满完成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