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化工学院  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武姣娜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号召青年党员砥砺奋斗。5月13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南山书院201开展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佰龙,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武姣娜以及党支部全体成员,本次座谈会由支部组织委员刘杰主持。

刘杰同志首先对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以及历史性意义进行介绍。支部书记武姣娜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与会同志结合讲话内容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热爱伟大祖国,广大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要树立远大理想。唯有激发奋斗力量、扬起实干风帆,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情,立足于当下,我们才能无愧于自己和国家。新时代青年心中要永远保持爱国精神,就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奋斗。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佰龙对本次学习交流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第一,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树立切合实际的目标和理想,要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大的环境中去,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将个人梦想立足于实际;第二,青年应当积极规划自己实现目标的路径,并要为了梦想不断奋斗;第三,要增长才干和智慧,掌握扎实本领,脚踏实地实现自己的梦想。前行之路也许困难重重,但奋斗的才是青春应有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