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举行2019年青年学术报告会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红雁5月11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2019年青年学术报告会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在读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建筑学院副院长段德罡教授主持开幕式,建筑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李志民教授致开幕辞,认为一年一度的学院青年学术报告会给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轻松自然、畅所欲言的交流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业已成为建筑学院学术交流活动的品牌之一。

十七位青年教师作学术报告

大会学术报告涉及 “建筑技术科学”“建筑历史、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城乡规划”“乡村规划与风景园林”“建筑遗产保护”等专业方向,共分为四个单元,17位建筑学院青年教师做学术报告,并由建筑学院的各学科带头人进行点评指导。最终评选出3位优胜奖,6位优秀奖。

各学科教授点评

刘加平院士、李志民教授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刘加平院士致闭幕辞。他指出,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专家学者开始关注到我校建筑学院的青年学术报告会,并认为这是我校建筑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方面非常值得学习借鉴的重要举措。刘加平院士对青年学术报告会所起到的学术效果予以赞许,同时也对建筑学院青年教师的学术研究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

刘加平院士致闭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