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雁塔学者”分论坛

来源:建科学院  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磊5月16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四届“雁塔学者”论坛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建科学院)分论坛在雁塔校区图书馆127会议室召开。本届论坛邀请到了瑞典耶夫勒大学 Alan Kabanshi博士,美国麻省理工学院 Samuel博士,美国德克萨斯大学王文毅博士,英国牛津大学梁昆博士,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徐辰博士,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杨文静博士,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赵馨颖博士,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薛尧博士,香港大学秦亚霄博士,香港城市大学杨楠博士。建科学院分党委书记于军琪,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华,副院长高然,校高层次人才办公室牛腾,学院各教研室负责人及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建科学院副院长高然教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教授首先对海内外远道而来的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及学科专业设置等方面做了介绍。他希望通过本次论坛的举办能够加强与海内外人才的交流合作,吸引广大优秀学者加入到建科学院建功立业和学院共同成长。

与会的学者们分别以个人的研究经历为基础,介绍和展示了各自代表性研究成果,学院教师及研究生与学者们展开了现场学术交流。

高层次人才办公室牛腾介绍了学校对人才引进的工作流程,并就学者们关心的人才引进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

5月16日下午,由校督导组专家、学院主管领导,相关教研室主任及教师、学生代表组成的考核小组在教学大楼313教室对参会学者进行了教学能力考察,并就教学环节设计、教学内容安排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届雁塔学者论坛建科学院分论坛的举办为参会学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建科学院延揽海内外优秀人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加快“双一流”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