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晓霞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发挥广大教职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8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学科专业发展充分结合,组织广大教职工党员前往陕西建工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馆参观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百余名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陕西建工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是国内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近年来和我校在产学研究方面合作密切,尤其是在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方面提供了科技、智造、绿色的全产业链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在装配式建筑产业方面有着丰富的成功经验。全体党员通过实地考察、学习,对装配整体式混凝土体系、装配式钢结构体系、新农村低多层技术体系、综合管廊等方面的新进展和工程应用情况有了进一步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全体党员随后参观了咸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馆。在展览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努力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参观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咸阳市民文化中心和城市规划展览馆。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有传统教育,又密切学科专业发展,今后的工作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继承红色革命传统,将爱国奋斗精神化作工作的强大动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师生为根本宗旨,勇作学生的知心人、学生工作的热心人、学生的引路人,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根本目的,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模范践行者,为学校和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