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阳晨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5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专题系统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航征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焱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杨航征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强调,各教工、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要从政治建设的高度全面深刻学习领会《条例》的重要意义,重点抓好党性教育和政治理论教育,坚持集中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相结合,组织培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创造性开展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同时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坚持“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促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对学院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及“七一”评选表彰暨新时代党建双创建设评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