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赴宝鸡市7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顾欣为贯彻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与重点中学的沟通交流,扩大我校在中学师生中的影响力,吸引更多宝鸡市优质生源,5月21日,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博、电控系党支部书记何波,电子教研室董惠及全体辅导员分三组前往宝鸡市渭滨区、陈仓区、眉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与7所重点中学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及座谈交流会。

在与宝鸡中学和长岭中学的座谈会上,学院副书记张博从我校办学历史、优势特色专业及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副教授何波结合我院专业情况从专业历史、培养目标、培养内容和学生科研实践活动等方面作了介绍。双方就毕业生质量、大类招生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共识,之后分别与这两所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第二组和第三组分别前往了渭滨中学、烽火中学、眉县中学、眉县槐芽中学和虢镇中学开展了招生宣传,与当地中学校长、政教处主任、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学院学工办主任顾欣、团委副书记张颉展示了我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学校专业、省内录取情况和发展建设情况等,并就中学老师和考生所关注的各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后,与五所中学签署协议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通过与宝鸡市7所重点中学师生代表的座谈交流,帮助我院更加明确了今后招生宣传工作的主要内容,同时将根据中学特色开展不同层面的合作与沟通。本次招生宣传扩大了我校在省内优质生源高中和考生中的影响力和认可度,进一步拓宽了交流合作平台,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