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控学院邀请校内外专家指导计算机设计大赛入围国赛作品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栋 5月21日下午3点,信控学院在工科大楼607会议室召开2019年计算机设计大赛指导培训会,本次培训特邀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组委会秘书长、西北大学董卫军教授,大赛专家张蕾教授,我院计算机系主任边根庆教授、计算机教研室王超学教授、软件教研室张翔教授对参赛作品进行指导,全体参赛学生参加培训。

董卫军教授首先为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详细介绍了2019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的比赛流程。随后,五组参赛学生代表依次进行模拟答辩,由专家老师们担任评委进行指导点评。

通过专家老师们的指导培训,有效提高了参赛学生在竞赛方面的专业能力,进一步帮助学生了解参赛作品的优势与不足,希望我校五组参赛队伍不断提升作品质量,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