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开展“悟初心、 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志平为深入学习“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5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西迁博物馆里珍贵的老照片、手稿讲义和实物资料将大家带回到波澜壮阔的西迁进程中。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切实体会到老一辈知识分子们“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就背上行囊去哪里”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

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握好接力棒,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人民利益至上,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98岁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