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我校建科学院参加“秦华热力-喜德瑞供暖学院”成立大会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建科学院  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磊5月22日,由全球三大暖通集团之一的喜德瑞集团与秦华热力集团联合设立的秦华热力喜德瑞供暖学院正式成立。我校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高校合作方代表受邀参加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建环教研室副主任刘雄等一行5人参加了大会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会上,于军琪作为大会嘉宾致辞,代表建科学院与喜德瑞集团、秦华热力公司签订了校企共建的三方协议,并接受了陕西卫视的专访。于军琪表示,今后将利用好本次校企合作机会,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助力供暖人才的培养。

大会期间,参会嘉宾围绕分布式燃气供热应用技术展开讨论,分享和探讨了相关的技术、趋势和案例。我校建环专业刘雄教授受邀做了题为《连续供热化霜的空气源热泵》的专题报告,现场反响热烈。

秦华热力喜德瑞供暖学院的成立将充分融合喜德瑞集团先进的供热设备和供热技术,同时结合秦华热力成熟的供热和运营实践平台,依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优质的人才资源和教学力量,为供热行业储备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秦华热力有限公司是西北地区最早推行分布式供热且分布式集中供热规模最大的龙头企业,是国内清洁供暖技术最全面、技术最先进的企业之一,具有国内一流的供热技术和成熟的运营管理经验,该公司于2018年6月与我校签订了“校企框架合作协议”,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与建环专业多名教师建立了协同创新、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