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动员培训会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顾慧敏为切实做好各类科研成果奖励的策划、凝练、申报等工作,5月29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动员培训会,培训会由校科技处成果部陈钰老师作了《自然科学类科技成果奖励申报解析》的报告。院长周元臻及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周军主持。

会上,周军副院长围绕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博士学位点申报、学院学术影响力扩大、教师个人科研水平提升及岗位业绩考核等方面重点阐述了科学技术奖励的重要意义,动员广大教师要提前谋划、认真准备、有所侧重地积极申报各类科技奖励。

陈钰老师凭借多年丰富的科技管理工作经验,分别从科学技术奖励体系、各类奖励申报时间节点、申报流程和形式审查要点等方面作了报告并结合化学、化工学科特点对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进行了深入解析,强调了科技成果奖申报的关键要点及高质量申报材料的撰写。报告针对性强、讲解清晰,受到了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在交流环节,陈钰老师就与会人员咨询的奖项申报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动员培训会,极大地鼓舞了学院教师申报科学技术奖励的士气,对学院科学技术奖励规划布局、科技成果凝练、申报数量和质量再上新台阶将产生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