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建筑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19-05-3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勇5月29日下午,建筑学院党委在东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基层党建相关文件要求,分析讨论基层党建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学院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工作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辉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开展“七一”评选表彰暨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评选建设的通知》、《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意见》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分工和领导班子成员责任清单。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围绕2019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七一”评优表彰、党建“双创”培育申报和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还讨论了建筑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员调整和支部换届事宜,同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学院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

会议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党员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学院争创一流营造良好的环境。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是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重要措施,要发挥师生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以“三会一课”、“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将学校党委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做好末端落实。“七一”评优表彰、党建“双创”培育是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对标优秀、学追赶超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树典型、立标杆、带整体,营造氛围、激发动力,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