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赴五校进行招生宣传暨举行 “优质生源地”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紫薇在2019年高考来临之际,为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公共管理学院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制定招生宣传工作方案,成立学院招生宣传专项工作小组,积极开展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5月下旬,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占林、院团委书记张紫薇一行分别前往西北工业大学启迪中学、咸阳渭城中学、陕西咸阳中学、西安高级中学、西安市第七十五中学,进行了招生宣传暨 “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各校中学校长及学校主要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杨占林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学生招生就业等情况,希望在中学能继续为我校输送更多优秀学子同时,双方今后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举办人文科技讲座、师生互访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西北工业大学启迪中学校长王万斌致欢迎词并对启迪中学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做了基本介绍,双方共同观看了启迪中学的发展成果纪录片,共同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的合作协议。

咸阳渭城中学校长尚怀奇欢迎我校来到咸阳渭城中学招生并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中学带去科技创新、心理辅导、法律常识讲座等,进一步让更多师生了解建大、走进建大。

陕西咸阳中学校长韩望表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授牌是在两校之间搭起的一座桥梁,必将推动咸阳中学更高质量发展。咸阳中学将以优秀生源基地的建设为契机,持续提高办学质量,加强师生与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让更多学子圆梦建大。

西安高级中学校长辛军锋在发言中说到,高级中学每年都有几十名学生考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以签约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定会促进高中学校与大学的了解,加强人文科学的宣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西安市第七十五中学校长高雅锦表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是著名的老八校之一,学生培养综合组织高、就业好,希望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通过多方面的联系与合作,提高学生升学质量,服务好师生家长。

通过与上述5所重点中学学校领导、师生代表的座谈交流,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西安、咸阳地区优质生源高中和考生中的影响力和认可度,有效拓宽了交流合作平台,为本年度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