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赴辽宁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邓博文为了贯彻落实我校2019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和部署,宣传我校专业特色和招生政策,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5月27日至5月30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一行3人前往辽宁省,进行为期四天的招生宣传工作。

在大连市第二十三中学,宋阳一行利用多媒体教室为100余名学子播放我校宣传片,介绍我校基本情况。辽宁省朝阳市喀左县喀左一中是2017年辽宁省理科状元就读母校。在这里,理科重点班高三14班40余名同学聆听了我校招生政策介绍。为将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在朝阳市喀左县蒙古族高级中学,宋阳一行为全校高一高二学生及高三文理科重点班1000余名学生及老师进行了的招生宣讲,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科发展前景等。

为了加深走访中学对我校认识,宋阳一行还先后与大连市第二十三中学、喀左一中、喀左县蒙古族高级中学、凌源市凌源中学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系统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院设置、师资队伍、科研教学平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及学生工作七个方面内容。各中学校领导也从本校办学理念、生源质量、近年学生高考成绩及去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鼓励更多学生报考我校。

创新招生形式,拓宽宣传渠道。土木工程学院通过一系列信息量大、覆盖面广、针对性强、时效性长的招生宣传形式,共计为近1500名辽宁考生介绍了我校各方面情况,促进了本年度招生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