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建科学院  日期:2019-06-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袁庆华 毕业设计是完成教学计划达到本科生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是学生在校期间的最后学习和综合训练,是学生学习、研究与实践成果的全面总结,是学生综合素质与工程实践能力培养效果的全面检验,是实现学生从学校学习到岗位工作的过渡环节,是衡量学院、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评价内容。

根据学校文件和建科学院两个专业的培养方案,自上学期末开始,建科学院启动了毕业设计工作部署。对于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并要求各专业切实有效开展毕业设计相关工作。

建科学院第一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涉及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两个专业256名学生,历时15周。6月17--20日,建科学院圆满完成了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6月17日上午, 建科学院第一届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典型答辩在南阶202教室举行。6月18日上午, 建科学院第一届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典型答辩在南阶201、南阶202教室举行。答辩期间,各位评委老师严肃询问、客观评价,公平公正。各位参加典型答辩的同学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回答快速准确,得到了评委老师的充分肯定。典型答辩之后,各个专业进行了分组答辩。

整个答辩工作,反映了建科学院毕业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过硬的人才培养质量,体现了指导教师严谨、求真、务实的指导风格和过硬的指导水平,展现了建科学院的优良学风和教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