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米泽龙 仲夏蝉鸣游子意,木棉花开毕业季。一时英杰,寒来暑往,又一届土木学子惜别建大校园,即将奔赴人生新征程。

6月20日,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分别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和土木楼516报告厅召开。毕业典礼和学位仪式前,学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副校长牛荻涛、教务处处长肖国庆、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晓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煜、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何廷树、校董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于鹏、校团委书记申健以及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张成中、史庆轩、宋阳、朱丽华、苏明周、钟炜辉以及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交通运输工程系、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机关工作人员、教师代表、70余位学生家长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毕业典礼和学位仪式。毕业典礼和学位仪式分别由副院长钟炜辉和朱丽华主持。

2019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向毕业生赠送毕业纪念品

典礼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代表学院分别向毕业生代表龚思雨、王凯、杨江强同学赠送了毕业生纪念品。

院长史庆轩教授讲话

院长史庆轩代表学院向2019届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他们的成长付出辛劳、默默奉献的师长、亲人和朋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离别之际,史庆轩院长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要以崇尚科学之心做心系祖国,勇担使命之人,时刻铭记陈绍蕃先生为了祖国母亲毅然留下的决心,不忘使命投身国家改革浪潮之中,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情怀,把视线投向国家发展的航程,以民族复兴、国家呼唤、社会需要为己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做成一番事业,做好一番事业;二是要以崇尚科学之心做脚踏实地、孜孜不倦之人,以扎实的功夫在实践中追逐梦想,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让青春在事业中充分燃烧,在广阔的天地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与人生价值;三是以崇尚科学之心做开拓创新、追求卓越之人,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始终坚守土承天下,木撑苍穹的土木精神,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让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价值追求深深植根于你们的思想和行动之中。希望同学们牢记,土木工程学院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是你们永远的精神家园,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教师代表宋战平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李锐老师发言

学生家长代表宋代春先生发言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王凯同学发言

本科毕业生代表刘鑫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岩土工程实验室主任宋战平老师,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李锐老师,学生家长代表宋代春先生,研究生代表2017-2018届研究生会主席王凯同学、2017-2018届本科生会主席刘鑫同学在毕业典礼上发言。

校董校友办公室主任于鹏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校董校友办公室主任于鹏向交通工程1501班张家炜、交通工程1502班张伊东、交通运输1501班郭放、交通运输1502班张捷、土木工程1501班林松盛、土木工程1502班杨启帆、土木工程1503班刘鑫、土木工程1504班李于晨、土木工程1505班杨争辉、土木工程1506班肖洋、土木工程1507班李卡特、土木工程1508班许诺、土木工程1509班赵鑫伟、土木工程1510班李生刚、土木工程1511班徐龙康、土木工程1512班王昆等16名同学颁发了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校友联络员聘书。

学院领导与白宁同学合影

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在校学生、创业典型白宁同学为学院800余名毕业生每人捐赠了一条印有学院标识的纯羊毛围巾作为毕业纪念品,校董校友办公室主任于鹏向白宁同学颁发了捐赠证书。

毕业生宣誓

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米泽龙发言,并带领531名本科生进行了毕业宣誓。

典礼结束后,学位授予仪式随即举行,取得学位的研究生、本科生依次上台,接受学位证书,并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