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控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党课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晓寒)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社会,6月21日下午,信控学院面向2019届毕业生党员,开展了毕业生离校前最后一次廉洁教育党课。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博,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19届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参加活动。

3-1_副本.jpg

吴昊书记给大家讲授了题为《廉洁自律,砥砺前行》的主题党课,吴昊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感谢,他表示,党员的付出在学院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学院所取得的成就凝聚着全体毕业生党员的智慧和汗水。在毕业生党员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途之际,吴昊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远大的人生目标;二是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积极践行我校“四实”校风,忠于职守,求真务实,精益求精;三是加强党员自身修养,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随后大家纷纷发表感言,表示自己一定不负母校培养,廉洁自律,勇于拼搏。毕业生党员还一同进行了视频学习,观看廉洁教育影片《罪之路》,并且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毕业生党员前往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

3-2_副本.jpg

本次党课在毕业生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在新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我校“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廉洁自律,走好今后的人生道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党旗增辉,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