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控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及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晓寒)为了听取毕业生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更加科学有效地做好服务育人工作,6月20日,信控学院相继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以及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昊,副院长王慧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博,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以及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座谈会。

4-1_副本.jpg

首先王慧琴对各位毕业生即将走上新的征程表示祝贺,她讲到,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学院非常重视听取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经常关注母校以及母院发展,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结合学习期间的切身体会,畅谈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也展望了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并就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实习实训、校企合作、实验设备以及学院发展等多方面问题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同在场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分享了作为学生干部的收获,向学校以及学院的悉心培养表达了敬意与感谢,并结合自身经历与体会,对学院在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学生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竞赛、校园文化等多方面建言献策,并表达对学校以及学院的祝福。

张博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大学四年来取得的成长与进步,同时感谢毕业生为学院更好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大家以后无论在何岗位,都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

吴昊以一名师长学长的身份,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鼓励并祝愿大家在今后人生道路上都能取得更大的成就,为母校争光,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明确目标,做好人生的职业规划;二是不忘初心,在工作学习中秉承优良的校风校训;三是饮水思源,关注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秉承建大人的精神,砥砺拼搏,再创辉煌。

4-2_副本.jpg

希望2019届毕业学子在走向工作岗位后,不断攀登一个又一个知识、品德、情操的高峰,努力为母校母院增光添彩,母校也将永远是学子们坚强的后盾,祝愿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