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9-06-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平谨华    6月21日上午8时,管理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紫阁大礼堂隆重举行。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要负责老师、各办公室负责人、2019届毕业生及部分学生亲友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典礼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主持。

首先,管理学院院长王成军教授致辞。王成军教授向各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向各位亲友的支持表示感谢,为大家在校期间的卓越表现感到欣慰和自豪,并结合当下中美贸易战的现状,希望各位毕业生可以时刻关注自身格局,扩展自身胸怀,牢记时代使命,立足社会,勇于担当,为国家做出贡献。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王莹老师对全体毕业生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在自己热爱的领域发光发热;第二,塑造创造性人生,不畏惧艰难险阻;第三,让学习成为最大的投资,注重自身全面发展。

研究生代表王哲和本科生代表金晔分别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两位毕业生代表向管理学院与各位老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帮助他们找到了期待与目标,明确了奋斗的方向,将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祖国建设之中。无论自己走多远、在何方,不变的永远是建大人的身份。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旭阔为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亲切座谈。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期间的丰硕收获,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围绕人才培养、课程体系设置、校园文化建设、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与会领导和各系负责老师详细地记录了毕业生代表所反映的问题及提出的建议,并就问题和建议给出了相应的答复和处理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高旭阔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与会毕业生的肺腑之言和对学校在建设发展过程中所遇见问题的客观看待和理解,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落实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同时,他向广大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第一,要做一个优秀的人,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第二,要拥有广阔胸怀,善于宽厚待人。第三,要珍惜眼前机遇,用心做好每一件事。第四,要保持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