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19-06-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学生通讯员 周余合     6月24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草堂校区学府城2栋304报告厅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各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办公室行政人员和19届全体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及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本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詹绍文教授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毕业生们致以祝贺,向为培养学生而付出智慧与汗水的教职员工们致以感谢,向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家长与校友们致以敬意。他表示,公共管理学院作为一个有情怀有活力的新学院,每一个19届毕业生都是与公共管理学院一起成长的见证者。在这个值得纪念的重要时刻,他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学会思考,形成自己分析与判断的方式;学会快乐,积极进取,收获精彩人生。

文化产业管理系赵尔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为毕业生做毕业寄语。赵老师祝愿同学们能够保持自己内心的纯粹与善良,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行政管理专业李媛媛和国际经济与贸易1502班郭乐源分别代表学院毕业研究生和本科生发言。李媛媛同学回顾了在学校学习生活的七年岁月,对谆谆教诲的老师表示真挚的感谢,鼓励全体毕业生在坚持和奋斗中收获成长。郭乐源同学感谢了母校及老师对自己给予的帮助以及自己在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中的点滴收获,祝愿公共管理学院越办越好,祝愿母校桃李芬芳。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斌老师为学院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受聘证书及礼物。

授位仪式上,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詹绍文老师、副院长方永恒老师、副院长胡振老师为19届毕业生授位并颁发毕业礼物,授位仪式后毕业生与老师进行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最后,由全体老师与同学齐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歌。熟悉的旋律温暖与抚慰着每一位毕业学子的心灵,大学的时光在脑海中一遍又一遍的回映,校园的一草一木,同学们的一颦一笑都将成为远航学子们内心最珍贵的记忆。那一年,背起行囊,来到草堂;这一年,收起行装,去向远方。临行前,让我们对这最美的时光,道一声咫尺天涯,各自珍重,是多年后回想起仍会热泪盈眶的难忘点滴。